載入中

成為自己人生的執行長

以"企業管理"的視角告訴你,面對巨變時代的必備關鍵特質及能力 - 做自己人生的執行長。

人生是一趟偉大的旅程,過程中有各種任務與挑戰,不同階段更有不一樣的山頭,要如何引領生命迎向快樂結局,在於你是否具備四種關鍵特質,成為自己人生的執行長:

看前衛生局長葉金川,如何靠熱切的渴望,鼓舞自己不斷朝目標邁進;看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,如何以堅定的信念,在挫折後仍能憑藉實力東山再起;看iKala執行長程世嘉,如何透過有效的行動,幫助他在人生的岔口做出正確的決定;看走過八仙塵燃的陳寧,如何用鋼鐵的意志,展現生命旅程中無堅不摧的自我價值。

成功者四大特質
那些退休前早該知道的事

退休10問?

邁向第三人生
擁抱樂活享退四大關鍵

青春的第一人生,我們在懵懂的未知中探索自我,卻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;成熟的第二人生,我們在事業與家庭中埋頭苦幹,只為了滿足他人期待而耗盡心力。

終於,來到自在自得的第三人生,我們有機會可以為自己而活,但前提是,我們是否已經做足了邁向第三人生的準備?在財富上,我們必須做到無後顧之憂;在自我價值上,我們要找回熱愛的初衷夢想;在心理建設上,要學會整理情感,提升生活品味;在維持健康上,更要保持良好習慣,才有本錢享受第三人生。

回到頂端